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办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亮 苏宝灵 编辑:朱婷劼 2018-07-03 10: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 通讯员 苏宝灵)6月2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举行职工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决赛,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晚生参加活动并指出,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发展绝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不断完善安全监管体制,努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冷水江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来自博长控股集团、中连乡、冷水江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的32支代表队参赛,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冷水江街道办事处以230分获得此次比赛冠军,冷水江市安监局和金竹山电厂获得第二名,冷水江市国土局、中连乡等5家单位获得第三名。

  曾晚生指出,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各级各部门务必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切实将安全生产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要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宣传与培训,采取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努力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认识上实现由“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转变,在管理机制上实现由“对人负责”到“对事负责”转变,在工作方法上实现由“事后补救”到“事前防范”转变,不断夯实冷水江市安全生产工作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