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汉寿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朱婷劼 2018-06-29 10: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校园安全知识宣传。

  近日,常德市汉寿县深入中学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校园安全知识,普及安全知识技能,强化安全意识素质,做到安全从早抓起、从小抓起。

  为了使活动取得成效,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制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宣传册、宣传单等。活动当中,学生和家长都踊跃来观看展板,咨询和学习相关安全防范知识,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了宣传手册,并对其进行讲解。他们看得热情高涨,纷纷表示会将安全手册知识传达给家人和孩子。学校对此次宣教活动非常支持和赞赏,表示将组织学校教职员工学习安全知识,并安排老师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授课,营造学校安全浓厚氛围,将安全知识灌入到每个教职员工和学生的脑海里,使学生从小养成讲安全、守安全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