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振 杨松楠 田黎 编辑:朱婷劼 2018-06-28 10: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学生签名。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保靖分站记者 彭振 通讯员 杨松楠 田黎)为增强学生水上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保障学生在暑假期间的水上交通安全出行,近日,湖南省保靖县地方海事处与县交通运输局、碗米坡镇、碗米坡小学一起开展“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县地方海事处工作人员在现场张贴宣传挂图40余张,发放宣传图册500份,悬挂横幅2条。海事工作人员给碗米坡中心完小师生们上了一堂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现场详细演示了穿救生衣的四个步骤,并进行了穿救生衣比赛,与教师一起组织了“水上交通安全知识抢答”赛,同学们踊跃举手答题,把活动推到了高潮。最后全体参加人员参加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签名活动和游园活动。

  保靖碗米坡小学位于酉水河畔,在碗米坡水电站库区内,举办此次“水上安全”讲座和知识抢答赛,不仅增长了学生知识,还有助于学生在面对危险的时候知道该如何用正确的方法去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