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压实主体责任 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陆继 邹子龙 编辑:朱婷劼 2018-06-28 10:4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陆继华 通讯员 邹子龙)昨日,湖南省长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光率队来到榔梨街道,就安全生产工作和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督查。

  沈光一行首先来到长沙口口香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检查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检查中,沈光要求企业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一失万无的理念,强化员工安全培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将安全生产工作贯穿到企业生产的各环节。随后,沈光主持召开榔梨街道安全生产工作座谈会。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加强排查,做到心中有数,提前预警;分类处置,形成合力,建立奖惩机制,确保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到位。

  随后,沈光一行对榔梨街道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调研,了解村级干部队伍建设、流动党员管理、村级阵地建设等情况。沈光要求,要在城市化进程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管理;着眼长远、因地制宜,优化村级活动阵地建设;拓宽思路,采取多元化方式,努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