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安监站安全生产“巡回讲堂”在中建五局开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潘锦 晏小喻 编辑:朱婷劼 2018-06-27 10:25:4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安监站安全生产“巡回讲堂”在项目部开讲。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晏小喻)守护安全之窗,推进标准化管理。6月22日下午,长沙市安监站安全生产“巡回讲堂”走进中建五局市政分公司长东一期项目部,市安监站的专家为项目管理人员、各监理及建设单位代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如果有人打破了一个建筑物的窗户玻璃,而这扇窗户又得不到及时维修,别人就可能受到某些暗示性的纵容,去打烂更多的窗户玻璃。讲座以“破窗理论”为切入点,强调了施工环境的重要性,专家图文并茂地列举了各种未按标准作业的施工案例,从生产工艺、生产流程、管理制度等各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企业职工讲述了必备的安全知识。讲座既有具体的案例与详实的数据,又契合实际施工需要,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是长沙市安监站“安全生产月”的重要内容,安监站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零距离宣讲,旨在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企业安全发展水平,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传播安全生产知识常识,增强全民安全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救援能力,在全社会营造“我要安全”的浓厚氛围,着力构建起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教育、大培训、大执法”的局面,为推动长沙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