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考核组督查城步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方刚 安娜 编辑:朱婷劼 2018-06-27 10: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方刚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21日,由湖南省邵阳市运管处、邵阳市安监局和邵阳市交警支队组成联合考核组对城步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进行半年考核。

  联合考核组检查了道路运输管理机构“隐患清零”相关文件宣传贯彻、月度普查与周抽查工作落实、是否将清零工作纳入县政府工作和各职能部门职责、是否制定了年度工作部署方案与开展专项整治、“隐患清零”台账建立、上级交办的隐患整改和违规车辆严管重罚措施落实等情况;检查了客运企业制定“隐患清零”相关配套制度、“隐患清零”台账建立、“两客一危”动态监控、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对监管部门交办的隐患整改和违规车辆是否按要求落实整改措施等情况;检查了客运站的行包安检、站场封闭式管理、发班车辆安全例检、站内客车安全设施配备使用等情况。

  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考核组及时与被检查单位交换意见,责令其及时纠正,责成县交通运输局跟踪督促整改情况,同时要求被检查单位要不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各岗位工作人员安全管理职责,确保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