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双牌县五里牌镇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恒 胡丽琴 李维 编辑:朱婷劼 2018-06-25 10:01:26
时刻新闻
—分享—

\

活动现场。

\

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永州6月2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胡丽琴 李维)6月22日上午,永州市双牌县五里牌镇利用赶集日在集镇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口头宣讲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发放《公民安全知识手册》《居家安全用电》《公众防灾避险》《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安全与防灾》《致全体工友的一封信》和《珍爱生命关爱孩子预防溺水倡议书》等各种读本及宣传资料共1600余份。

  在活动中,有一位群众在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后,自发地招呼过往的熟人来了解安全知识,义务帮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安全防范方法,为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