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卫计委督查组到永州市中心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高桂利 编辑:朱婷劼 2018-06-21 11: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高桂利)6月19日下午,授省卫计委指派,以邵阳市卫计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吕国华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一行5人到永州市中心医院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副调研员陈荣斌、办公室主任彭志刚等同志陪同检查。永州市中心医院院长刘彬,副院长段顺元、唐祯祥、李毓琴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迎检。

  检查组分医疗安全组、消防安全组、后勤保障组3个组,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等方式进行了重点检查,实地查看了微型消防站、高压氧、锅炉房、消防设施的安全运行和使用保养情况,消防安全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危险品和毒麻药品和安全监管情况,检查中,专家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情况介绍,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和巡视记录,详细了解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召开了情况反馈会,对永州市中心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刘彬表示,感谢督查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尽快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落实到位,并以此为契机夯实医院安全生产基础,增添措施,确保医院平安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