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开展安全咨询日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晋汝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20 11: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杨子江 摄

水电八局专家与施工一线作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杨子江 摄

  红网时刻6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晋汝)近日,由水电八局主办、水电八局基础设施公司承办的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长沙湘熙水郡项目部四期施工现场举行。长沙市安监站、先导洋湖建设投资公司、水电八局机关相关部门及各二级单位领导共110余人参加活动。

  施工现场设立了宣传咨询点,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多角度宣传国家政策法规、职业健康、建筑施工安全、消防、防护救援等各方面的安全生产知识,动员广大员工关注、重视安全生产。

  活动过程中,水电八局专家与施工一线作业人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并通过安全体验馆和VR体验,进行真实场景模拟,强化各级人员安全意识。

  水电八局副总经理谢卫东在讲话中通报了湖南省5月份发生的5起较大事故,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要求各项目紧密结合季节性施工的特点,确保各类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谢卫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工程局各项安全工作部署,通过专业知识解答,以案说法、以案说纪,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引导大家依法生产、守法经营,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重视安全、关注安全、宣传安全、参与安全,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水电八局打造质量效益型企业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