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周亮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艳 编辑:洪政 2018-06-15 11:49: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艳)为落实省市“安全生产月”工作安排,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环境,6月13日上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周亮带领国土分局、安监局、办事处、煤勘三队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金硕采石场、杨家采石场和鑫达碎石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周亮深入采石场和碎石场作业现场,重点就作业面安全、环境保护和运输安全等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矿山企业证照办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等情况,并对强化采石场和碎石场安全监管措施作出了指示。

  检查中发现,杨家采石场使用无牌无照运输车,周亮要求立即查处治理,加强安全员的培训,确保执证上岗,杜绝安全隐患;要切实加大巡查排查力度,严格执法。

  针对金硕采石场,周亮要求,要保持良好的安全生产记录,不能掉以轻心,做到生产一天安全一天。要加强排查,梅雨季节,特别要注意山体滑坡和落石的问题,杜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