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宁远县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艳 邹小华 编辑:洪政 2018-06-13 15:1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13日讯(通讯员 徐艳 邹小华)为深入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文化氛围,6月11日,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2018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宁远县水市镇举行。宁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市消防支队、县政府办、县安委办、水市镇等领导出席。宁远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乡镇分管领导和安全监管人员,工业园企业负责人及水市镇全体镇村干部4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进行了内容丰富的文艺表演,有以车间安全生产工作为主题的小品《警钟长鸣》,有表现日常生活安全的曲艺表演三句半《安全生产大如天》,有关键时刻救人性命的心脏复苏术现场教学。演出贴近群众、贴近基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向广大群众传递了安全发展的新理念,达到了寓教于乐的目的,彰显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

  在活动现场,各安委会成员单位通过展板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宣传普及安全知识,引领公众自觉增强安全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文化宣传氛围。22个咨询台累计共发放宣传资料2万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千余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