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5号线二标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平平 李鑫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06 11:1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播放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防线》。

活动正式启动。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彭平平 李鑫)5日上午,中建股份长沙市轨道交通5号线一期工程土建二标指挥部在长沙地铁5号线二标鸭子铺站组织开展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活动旨在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响应《关于认真部署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现场播放了中建股份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防线》,从总体思路、活动主题、活动时间、组织机构等方面对《长沙地铁5号线二标“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并重点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

  长沙市安监站总工程师李建方表示,各单位、各项目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形成全员管安全、重视安全的氛围,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加强防范工作,完善应急措施,切实做到安全管理“五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建股份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土建二标指挥部党委书记黄洪波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营造长沙地铁5号线二标工程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从而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长沙地铁5号线二标安全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