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提高政治站位 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05 14: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4日讯(记者 彭雅惠)6月1日,湖南省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全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岳阳举行。副省长、省安委会常务副主任陈飞出席系列活动并在会议上讲话。

  上午,陈飞宣布“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并向“安全生产三湘行”媒体代表授旗,同与会代表一起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展示,观摩了危险化学品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下午,陈飞在全省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推进会上指出,我省安全生产基础薄弱,企业的主体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没有完全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尤其是5月份以来,事故呈多发趋势。

  陈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健全责任体系,坚决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一步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要严格监管执法,聚焦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加大对非法违法行为惩处力度。要加强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安全素质,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