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水务公司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波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6-04 10:4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6月2日讯(通讯员 陈波)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安全检查工作,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6月1日下午,永州市水务公司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会议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推动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协同推进,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狠抓主要矛盾和薄弱环节,共同创造一个安全、有序、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随后全体安全员、员工代表进行了安全宣誓,并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体签名墙上签字,观看安全生产宣传警示教育片。

  据悉,此次活动,还将在6月10日至16日开展“排除安全隐患大行动”活动;6月17日至23日开展管道抢修应急救援演练;第四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总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