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交警:出动警力1475人次 严查违法酒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奇 刘恒斌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30 14:57:16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至27日邵阳交警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查处“酒驾毒驾醉驾”统一行动。

行动现场。

  红网时刻邵阳5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奇 刘恒斌)5月25日至27日邵阳交警按照公安部统一部署安排,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查处“酒驾毒驾醉驾”统一行动。期间,全市公安交警共出动警力1475人次,警车280台次,设置执勤点62个,检查车辆7218辆,查处酒驾79起、醉驾4起,其他道路交通违法行为426起。

  25日晚,北塔交警在西湖北路查获酒驾小车驾驶员何某贤、周某礼,违法当事人血液中酒精含量分别为38mg/ml和51mg/100ml;大祥交警在敏州路查获涉嫌醉驾小轿车驾驶员李某,现场经酒精测试结果为81mg/100ml。

  27日晚,双清交警在昭陵西路两路口查获酒驾小车驾驶员王某,经测试王某100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52毫克;大祥交警在敏州路线管所地段又查获4名酒驾小车驾驶员;邵东交警在城区各主要饭店路口和饭店、酒吧等场所,全覆盖零容忍的开展整治;隆回交警组织各乡镇中队开展联合统一行动;武冈、新宁等县市交警,在辖区城镇主要路段路,开展了查处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统一行动。

  邵阳交警结合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状况和农村百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对此次夜查统一行动进行了精心部署和安排。各县市区交警大队针对辖区酒驾醉驾毒驾人员出行时间、路线等进行研判分析,科学设立执勤卡点,实行高效、精准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