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整治显成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29 15:2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新闻通气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29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您因为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已经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相关规定。”5月27日,株洲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荷塘交警大队民警在国道G320线对摩托车驾驶员进行例行检查。这是株洲交警继今年4月1日全面开展农村道路交通秩序百日集中整治行动以来的一个缩影。

  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查处各类违法194236起,其中在农村地区查获摩托车不戴头盔4505起,违法载人1639起,人货混装785起,涉牌涉证3723起。“下一步,结合全市公安交警系统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加大对农村地区酒驾醉驾毒驾的查处力度。”株洲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副大队长甘立强介绍,在24日至27日,株洲市第一次统一夜查行动中,全市共查获毒驾2起,醉驾10起,酒驾63起。其中60%以上是在农村地区和城郊结合部查获。

  甘立强表示,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开幕,对于球迷来说,一场足球“盛宴”也即将到来。世界杯期间,株洲市将加大酒驾、醉驾、毒驾的整治力度,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截止到7月15日,我们每个周末都要开展夜查行动,重点加强端午假期、世界杯足球赛期间等重点时段的整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