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杨家桥街道:严防死守 安全生产常抓不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唐令波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29 15: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唐令波)本着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的原则,5月28日,永州市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玉艳带领街道安监站和社区相关工作人员对街道进行了一次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特殊地段、企业以及前期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区妇幼保健院、辖区棚户区拆除房屋施工现场、虎岩公园护坡加固在建工地及狮子口居民楼电梯使用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区妇幼保健院上行通道危墙加固已完工进行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台账销号,对在建整改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宣传。

  当检查组来到狮子口社区将军岭路38号棚改房屋和砂石公司危房拆除现场时,发现存在3处严重隐患:车辆停靠铁轨太近,被拆房屋处过往行人多,保安、指挥部人员值班力量不够,有个别施工人员因天气太热未戴安全帽。检查组当即下发整改书,要求立行立改和限时整改。当天下午4时许,当检查组再次来时,已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让辖区单位和企业更加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严峻性,为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确保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