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委办紧急约谈嘉禾县人民政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英 闻立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25 09:48: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下午,湖南省安委办召开警示约谈会,约谈嘉禾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闻立)近期,湖南省安监局、湖南煤监局在明查暗访嘉禾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时,发现诸多重大安全隐患。为防止隐患酿成事故,确保省委省政府关于煤矿安全生产的部署和要求落实到基层、落实到煤矿,5月23日下午,省安委办召开警示约谈会,约谈嘉禾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嘉禾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就煤矿安全生产作了表态发言,湖南煤监局局长吴卫龙就检查发现的问题,逐一作了意见反馈、深刻剖析和严格要求;省监委、有关厅局和郴州市人民政府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红脸出汗,直面问题,深刻反思,刻骨铭心;要壮士断腕,痛下狠手,对辖区内煤矿做到“一停二关三盯四问责”,要把隐患当做事故,严格按照“八条断然措施”对有关责任人员予以先期停职、免职处理,该立案查处的坚决立案查处;要忠于职守,固本强基,进一步明确把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做到责任落细落小落到位,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安,带出一支对党忠诚、业务精良、作风顽强、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

  省监委、省公安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安监局、湖南煤监局、郴州市人民政府、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约谈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