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三角洲社区为116家单位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茜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24 11:42:4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长沙三角洲社区为辖区116家单位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老师向大家讲解消防知识。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黄茜)为增强辖区范围内小商铺主、物业公司、辖区单位的风险防控能力,今日,长沙新河街道三角洲社区联合长沙市全民防火宣传中心分期分批为其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在今日举行的首期培训中,培训专家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防火事项、容易忽视的消防安全隐患、引发火灾的几大因素、遇到火灾要如何自救等消防专业知识。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 使大家知道了怎样合理利用身边的消防器材进行初期火灾的扑救,增强了辖区单位及居民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一人学会,带动集体”的效果。店老板李先生说,像这种培训我们会多来参加,多掌握这些知识,对整个社区也比较安全。

  三角洲社区书记陈卓钰介绍,辖区内有大小商铺108个,建筑单位3家,物业公司5家,为做好辖区116家单位的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社区成立安全巡查小组,以“三小”场所、商铺等为重点排查对象,定期进行检查,为构筑社区安全“防火墙”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