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经开区园区企业负责人集中接受安全生产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江洁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8 10: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县第二期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现场。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江洁)为进一步提升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素质,指导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日前,长沙县(经开区)安监局组织举办第二期园区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此次专题安全培训为期三天,辖区工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主要针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隐患排查及事故管控、有限空间安全管理、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授课。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进行讲解,结合典型案例告诉企业,在落实主体责任上法规标准有什么要求,事故隐患排查治理该如何做,面对突发事件应该如何处置。参训人员反映培训课程与实际结合紧密,在指导企业安全管理方面具有更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培训结束后,学员进行了统一考试,考试合格后发放培训合格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