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慧镇校车安全工作持续发力

来源:红网 作者:贺寰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5 10:1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对校车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贺寰)近日,为进一步加强校车管理、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长沙县开慧镇安监中心组织了对全镇17台校车的专项督查工作,这是开慧镇自开学季后对校车安全方面开展的“回头看”专项督查活动。

  本次督查对校车现场交接情况、车况、学生系安全带方面进行重点查看,在检查过程发现 湘A6S32、湘A6S200、湘A6S069三台车均有一轮胎磨损严重,检查人员下达了检查文书,并责令司机限期整改到位,对部分交接记录不全的情况要求照管员迅速整改到位。

  向学生家长发放了《乘坐校车安全告知书》,要求学生与家长一同学习。同时要求低年级学生的照管员在学生上车后,为学生系好安全带。

  安监中心、开慧联校将针对高温季节下校车突发事件,组织开展校车校车安全演练活动,以进一步保证校车使用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