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志军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4 15:07:5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永州5月12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刘志军)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5月12日,祁阳在县城白竹湖广场开展了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应急知识公益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祁阳县政府应急办牵头、县减灾委办公室(县民政局)具体承办。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教育、公安、畜牧、环保、安监、气象、交警、消防、人防等县减灾委各成员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册、设立咨询点等方式,向广大群众进行了防灾减灾、应急知识宣传,普及了地震、火灾、气象、安全生产等灾害的产生、预防、逃生、应急等相关知识,使居民对“防灾减灾”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本次活动,普及了群众关心的灾害知识,增强了广大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升了应急知识等防灾减灾救灾综合能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