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金井镇开展水利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晃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0 09:5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彭晃)近日,湖南省长沙县金井镇水管站、镇安监中心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深入全镇各水利建设工地,对镇域范围内的在建水利工程进行安全生产大排查,全力保障水利在建项目扎实推进。

  金井镇组织的这次水利工程安全施工大排查,重点突出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防汛度汛准备情况、施工现场安全及安全生产检查制度落实等内容;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突击抽查等方式,切实查找水利施工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整改。

  金井镇针对各建设工地存在的安全隐患,一一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施工单位迅速落实整改措施,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观念和底线思维,坚持安全意识一刻都不能放松、隐患排查一处都不能放过、安全教育一个都不能遗漏,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不断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水利施工建设和施工人员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