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又一非法经营燃气站被取缔 长沙市雨花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燕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0 10: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雨花区东山街道地毯式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非法经营燃气站被取缔。

  红网时刻长沙5月9日讯(通讯员 易燕)5月8日,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积极落实省、市、区、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街道安委会成员单位地毯式的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8日下午,街道安全生产行业监管办公室征收安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大检查过程中发现,位于街道辖区边山社区筹委会大丰墙一民屋内有一非法经营燃气站,存在严重的安全事故隐患。

  街道立即联系市城建燃气局、区城建局,对该非法燃气站进行联合执法,执法人员现场对燃气站负责人进行了谈话调查,对违规运输车辆进行了扣押,对燃气罐立即进行转移,彻底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做到了防范事故的主动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