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压实干部责任 以“翻篇归零”姿态紧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文武 田甜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0 10: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长沙市望城区召开2018年第二次安委会例会暨防范重特大事故会议。

望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辉及全区安全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红网时刻长沙5月9日讯(通讯员 陈文武 见习记者 田甜)“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5月9日,长沙市望城区召开2018年第二次安委会例会暨防范重特大事故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8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暨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及市第二次安委会例会会议精神,通报了1-4月份安全生产执法情况,并就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同时,就《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进行了专题学习。

  “各级各部门要以翻篇归零的姿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更加扎实有效地落实各项措施,维护和巩固好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望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辉在会上表示,望城区将“严守安全红线不动摇,严抓安全生产不松劲,严肃追责问责不手软”。将以更负责的精神、更扎实的工作,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小,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