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领导深入金竹山矿业调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亮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27 09:4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6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4月2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率市经信局、房产局等单位负责人深入铎山镇金竹山矿业土朱煤矿开展“三进”春天行动调研,助推企业科学发展。

  在土朱煤矿生产工地,易振一行详细了解井底安全监控、生产销售、职工权益、环境保护等情况,详细询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土朱煤矿隶属于湖南省煤业集团金竹山矿业有限公司,位于铎山镇金连村境内,属省级质量标准化二级达标矿井,是湖南省资源最丰富的国有独资优质无烟煤生产企业。2017年,金竹山矿业产煤53万吨,其中土朱煤矿产煤18万吨,每吨平均净利润比2016年高159.43元。

  易振指出,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克服困境,对阻挠企业正常生产行为给予严厉打击;要提高履职担当意识,制定水电、环保等实施方案,对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要做好规划、精心部署,按照现代化、机械化的发展方向,谋划好煤矿企业转型发展;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加大执法力度,公平公正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多征求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切实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企业要紧紧围绕冷水江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鼓足干劲、科学作业,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