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824名车主因“不礼让斑马线”被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文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16 10: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常德4月16日讯(通讯员 杨文)湖南省常德市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启动“不礼让斑马线”监控抓拍,已经有一个多月了。截至当前,已有824名机动车车主因“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进行礼让”被抓拍,并被处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为切实加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良好交通出行氛围,安乡县公安交警大队认真分析研判,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情况,采取科技强警的方式,在洞庭大道农机局路段和深柳大道国土局路段增设监控点2处,对不礼让斑马线的交通违法行为实施精准打击,一月之内便查处了违法行为824起。

  期间,交警大队民警还组织深柳社区、西门口社区等社区居民,以及城北中学、城东小学等中小学师生的交通志愿者,来到城区各主次干道路口,开展了“礼让斑马线,共建文明城”活动,大幅提升了广大驾驶人的文明出行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