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启动安全生产教育大培训 强调安全施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雅 蒋楠 编辑:洪政 2018-04-12 10: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0日,衡阳市启动2018年安全生产大培训。

  红网时刻衡阳4月11日讯(通讯员 刘雅 记者 蒋楠)4月10日,衡阳市举行2018年安全生产大培训,活动以“夯实安全基层基础,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为主题,旨在提高全市各建筑施工企业的安全意识,确保建设安全。

  会议从加大“危大工程”管理、强化事故责任追究和提升安全保障三个方面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分析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如何加强“危大工程”管理、全面排查和整治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标准水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等方面作重点要求。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从“训牢安全意识”“训强主体责任”和“训好作风形象”三个方面,开展好2018年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安全生产法》和《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加强安全生产法律意识。

  各县、区建设主管部门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人员,中心市区所有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单位项目负责人等156人参加本次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