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强化安全生产 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汤程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02 10: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

检查建筑工地。

\

听取汇报。

  红网时刻永州3月30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汤程安)3月29日,新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吴新波等县领导带领县住建、安监、消防、运管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吴新波一行先后深入中威液化气站、新田汽车总站、润兴首府等地,察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了解企业消防安全、客车驾驶员资格审查、车站“三品”检查和建筑施工安全等情况。在中威液化气站检查时,吴新波要求要加大天然气和液化气使用用户的培训工作,加强运输和用户的检测监督,指导用户正确使用燃气和液化气,确保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吴新波要求相关部门、乡镇和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加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制度化、规范化;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真正重视,措施上真正到位,行动上真正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