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举办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戴娜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8 11:3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7日,湘潭经开区安监局组织乡镇、街道安监站工作人员及入园企业、租赁企业等120余家工贸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创新创业大楼集中开展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此举旨在切实增强湘潭经开区企业对有限空间作业的安全认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经开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现场。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专家前来授课,授课老师就企业的有限空间作业管理制度、规程以及有限空间的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风险管控与安全意识进行了全面讲授。

  授课结束后,与会人员就有限空间的日常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参训人员表示,学习和交流后受益匪浅,掌握了有限空间管理的知识,对有限空间作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安全生产意识提升了。(记者 黄俊 通讯员 戴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