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双峰县部署2018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继旺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3 17:3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继旺)3月22日,娄底市双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燕青签发《双峰县安委办关于做好2018年全县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就切实做好今年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每年4月1日至9月30日的汛期,雷电、暴雨、大风等强对流极端天气多,自然灾害易发,是安全生产工作特别重要的一个时间段,县委、县政府历年高度重视,都会提前谋划,及早部署。今年,双峰县从3月17日8时起启动防汛应急值班,提前进入汛期模式。

  双峰县安委办主任、县安监局局长张波表示,今年汛期,双峰县将重点突出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和水上交通、建筑施工、水利、地质防灾、烟花爆竹、教育、旅游、工商贸等行业,以及城市运行安全、消防安全等领域,把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与开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十大战役”攻坚行动、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开展汛期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将汛期安全措施谋在事前,落在实处,有效预防汛期自然灾害引发的生产安全事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