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安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肖立中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0 15:28:59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安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通讯员 肖立中)3月19日,衡阳市安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全局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出席。会上认真学习传达了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及市直工委党的工作会议精神。

  衡阳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对市安监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精准点赞。2017年,在衡阳市委的领导和市纪委的强力监督下,市安监局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履职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纪委市监委合署办公的起步之年,派驻纪检组决心与市安监局党委携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共同打造一支政治合格、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纪律严明、作风优良、风清气正的安监队伍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