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安监局开展危险化学品管理人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凌翔 聂中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19 16:3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通讯员 黄凌翔 聂中汉)为进一步提高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水平,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近日,湖南省娄底市安监局2018年度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分为初训班和复训班两期,由娄底市安监局组织,市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承办,3月26日培训结束后将组织考试考核。

  本次培训针对的对象主要包括,娄底市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全市危险化学品经营、使用和储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全市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

  培训内容包括,一是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规章、规程、标准;二是加强和改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危险化学品的基本知识、安全技术措施、安全管理知识、职业危害和预防;四是危险化学品事故预防和应急救援;五是事故分析与典型事故案例教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