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安监局党建工作获先进单位等多项殊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永红 蒋湘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15 11: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永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现场。

荣获先进单位。

  红网时刻永州3月14日讯(记者 王永红 通讯员 蒋湘)近日,永州市安监局党建工作频传喜讯。3月9日,2018年永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永州市安监局被评为2017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3月8日,中共永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机关二支部委员会被评为2017年度市直机关市党支部“五化”建设优秀党支部。

  同时,市局龙桂花同志撰写的《浅谈永州文化资源融入“三会一课”的价值和路径》和《坚持“三会一课”制度 铸造新时代机关党建“熔炉”》分获全市“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力新时代机关党建”主题征文活动二、三等奖。

  去年以来,市安监局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直工委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工作思路,扎实开展党支部“五化”建设,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得到很大提高。

  目前,全局党员干部正集中精力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端正态度真学,把握实质深学,联系岗位实学,积极制定年初工作计划,力求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作风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