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安监局选准着力点 强化职业卫生安全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曾文军 秦兴文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14 17: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3日,常宁市安监局组织局机关业务股室集中学习《关于建立职业卫生相关档案的指导意见》。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曾文军 秦兴文)3月13日,常宁市安监局组织局机关业务股室集中学习《关于建立职业卫生相关档案的指导意见》。常宁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军,分管非煤矿山、危化、工贸、职业安全负责人和股室全体人员参加。

  职业安全健康管理股股长易明宏在会上宣读了衡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建立职业卫生相关档案的指导意见》(衡安监〔2018〕10号)文件精神,明确了衡阳市安监局需要建立的6个职业卫生档案和用人单位需要建立的6个职业卫生档案。

  张建军在会上要求一是搞好宣传工作,办公室和宣教股要提前谋划好“职业健康周”宣传;二是各分管负责人、各业务股室要高度重视,做好6个职业健康档案工作;三是要搞好统筹,确保完成衡阳市下达的任务指标。四是严格执法,落实打非治违要求,对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非法企业要坚决依法依规提请市政府予以关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