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安监局副局长邹炜督查松木经开区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孝军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14 16: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安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邹炜(左四)督查松木经开区复工复产工作。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通讯员 李孝军)全国“两会”期间,衡阳市安监局领导带队不间断深入县市园区开展督查行动。3月13日,衡阳市安监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邹炜督查松木经开区节后的复工复产工作、安全生产综合治理重点县工作和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开展情况,对松木经开区的应急救援平台建设进行了调研。

  邹炜要求,松木经开区认真贯彻《湖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重点县安全工作的通知》(湘安办函〔2018〕14号),抓好工作落实。

  督查组敦促松木经开区抓紧应急救援平台建设,建议尽快按照看得见、管得到、控得住、救援好的标准建设好应急救援平台。随后,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松木经开区的消防中队和建滔(衡阳)实业有限公司的应急救援建设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