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开展香期客栈安全隐患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小平 胡艳平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13 11: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2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组织开展香期客栈安全生产隐患整治百日行动。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张小平 胡艳平)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3月12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组织开展香期客栈安全生产隐患整治百日行动。

  香期客栈行业协会对20名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安全生产理论知识培训,安全协管员传达《南岳区香期客栈安全生产“隐患整治百日行动”方案》,下发安全生产协管员工作牌和《南岳区香期客栈、家庭旅馆基本情况调查问卷》。活动从3月1日起至6月10日结束,分四轮对全区各宾馆、客栈、旅馆进行地毯式大排查。对消防设施不到位、无证照的、有一定安全隐患的经营户,实施黄牌警告,限期复检,整改到位的撤销黄牌,对拒不整改的坚决予以关闭,确保全区香期客栈行业万无一失,助推南岳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