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校车办联合多部门开展校车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瑜 钱辉)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12 11: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常宁分站记者 周瑜 通讯员 钱辉)为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校车驾驶人和安全照管员意识,3月10日,常宁市校车办召开全市校车安全培训会议,全市近400名校车驾驶员、安全照管员、自购校车幼儿园园长等接受安全培训。市领导黎才发参加。

  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常宁市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也指出了问题,对2018年度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做安排部署。围绕校车安全驾驶常识、校车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并就校车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单位、驾驶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以规范的制度、具体的措施、严格的管理和强硬的手段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做好交通安全学习培训,切实提高学生上下学自我保护能力,形成齐抓共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的良好局面。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提高校车驾驶员和随车照管员的责任意识,消除了校车驾驶员对交通安全麻痹大意和心存侥幸的思想,增强校车安全系数,为有效保障孩子们在上下学过程中的乘车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