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严格复工复产安全监管

来源:红网 作者:江洁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09 11: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江洁)为确保企业安全复工复产,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安稳定,长沙县各部门严格复工复产安全监管,加强部署安排、监督检查、执法措施和暗访督查,对已复工复产的企业开展新一轮“回头看”。

  加强部署安排。严把“职工安全教育、隐患自查自改、复工复产验收”三大关。加强监督检查。对重点监管的18家危化生产储存企业、56家工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8家非煤矿山企业进行验收。加强执法措施。2月份以来,出动执法人员11527人(次),排查安全隐患2254次,责令停产整顿企业7家,实施经济处罚94.9万元。加强暗访督查。隐患排查治理不到位的企业一律依法严格处罚,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