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安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凌翔 刘永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26 14:3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凌翔 刘永明)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娄底市在春节前期多次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春节长假值班值守,安全生产一刻不放松,实现春节期间平安稳定。

  娄底市安委办督促安委会成员单位严格落实春节期间的安全监管责任,重点盯紧看牢交通运输、消防、城市燃气、旅游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印发了《关于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全国“两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通知》。

  春节期间,娄底安监人坚持奋战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的一线,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攻坚战,全力守护万家平安。着力做好安监部门直管的煤矿、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和安监、煤炭等重要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一旦发生事故或紧急情况,能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和应急救援预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