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小军 编辑:袁千惠 2018-02-08 09: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7日讯(通讯员 钟小军)2月6日,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玉艳带队,对辖重点消防区域(人员密集场所、小区、幼儿园、网吧等)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零陵南路五机电市场经营场所,检查组一行当即指出存在的安全消防隐患并改正,还检查了潇湘国际花城建都超市消防设施、消防栓、灭火器配备、消防门是否畅通;旧货市场、废品收购店的物品堆放、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

  对放假的幼儿园,检查组一行督促负责人做好各项设施的安全检查工作。检查了小作坊从业人员的安全消防意识、使用消防器材培训情况,对相关负责人宣传加强春节前的用电、用火安全知识,并向居民、住户、经营户发放致杨家桥街道的一封信,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稳定祥和的工作生活环境,为街道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