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凌翔 刘永明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7 10:56: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7日讯(通讯员 黄凌翔 刘永明)日前,湖南省娄底市印发了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百日专项行动方案,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百日执法专项整治。

  方案明确了专项行动重点内容,集中整治无审批手续、无证、证照不全或证照过期的烟花爆竹生产、经营零售、材料运输点。成立了烟花爆竹“打非治违”百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娄底市安委办牵头,市公安局、市安监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等部门组成。

  方案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监管责任,把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开展跨地区、跨部门的联合执法行动,严查违法行为。强化宣传监督,积极落实举报奖励制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