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率队调研检查观沙岭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浩 王学娟 刘怡斌 编辑:袁千惠 2018-02-02 09:42: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率队在观沙岭街道龙湖•水晶郦城项目调研安全生产工作。程杰 摄影

  红网时刻1月31日讯(通讯员 胡浩 王学娟 记者 刘怡斌)1月31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率队来到观沙岭街道银杉路一线,调研了中石化银杉路加油站、龙湖•水晶郦城、全家园大酒店等三家重点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

  在中石化银杉路加油站和全家园大酒店,周志凯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家单位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详细了解了单位内部消防制度的完善和执行程度。周志凯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春节临近,加油站和酒店出入人员都将激增,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特别是消防工作,确保让群众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龙湖•水晶郦城项目工地,周志凯一行详细查看并询问了项目施工的安全防护措施,了解了冰雪天气对项目施工安全造成的影响,就如何在确保项目质量和进度的前提下全面做好项目施工安全提出了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观沙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江从安全检查、防范措施、冰雪天气应对、安全生产宣传等几方面详细汇报了街道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随后,区安监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区近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具体情况,区消防大队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全区2018年1月份以来的火灾案件发生情况和应对措施,区住建局汇报了冰雪天气以来全区各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停工检查和物业小区铲雪除冰的具体情况,区交通局汇报了全区近期的交通安全情况,并表态将全力做好全区交通安全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出行高峰保驾护航。

  周志凯指出,安全工作对企业是最大的效益,安全工作对百姓是最大的民生,安全工作对政府是最大的形象。各部门、各街道、各重点单位要高度重视,以更细、更严、更实的措施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上下平安度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