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调研观沙岭街道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浩 王学娟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01 12: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右二)率队在观沙岭街道龙湖水晶郦城项目调研安全生产工作。程杰 摄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胡浩 王学娟)1月31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率队来到观沙岭街道银杉路一线,调研了中石化银杉路加油站、龙湖·水晶郦城、全家园大酒店等三家重点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观沙岭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江从安全检查、防范措施、冰雪天气应对、安全生产宣传等几方面详细汇报了街道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会上,周志凯认真听取了观沙岭街道及各区直部门、单位的汇报情况。他强调,各部门、各街道、各重点单位要以更细、更严、更实的措施做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上下平安度春节。

  周志凯对街道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全力确保安全,进一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单位的检查力度。二是要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切。三是要稳妥化解相关具体诉求,确保辖区的和谐安定。四是要营造和谐祥和的节日氛围,加大城市形象管理力度。五是要全面谋划好新年各项工作,对新一年的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