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新晃县委召开会议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贤平 编辑:袁千惠 2018-01-26 16:38:50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新晃县应对雨雪冰冻天气,进行道路融雪除冰。

  红网时刻1月26日讯(通讯员 姚贤平)1月26日上午9时,怀化市新晃县委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贯彻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晃侗族自治县委书记梁永泉主持会议并就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梁永泉要求,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不能有任何麻痹、侥幸心理,必须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县级领导、部门负责人要详细了解分管行业安全生产的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关注高危行业、特殊人群的生活安全,尤其是抓好空巢老人有无火烤、是否会用火、用火是否安全等工作。要扎实开展好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强化源头管控,加强巡查督查,严防道路交通、消防等安全事故严,确保全国两会和春节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当日下午2时,县委召开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督查会议,决定安排三个组开展专项工作督查,采取实地走访,查看资料的方式,检查各乡镇、重点部门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调度、隐患排查、应急值守、困难群众生活保障等方面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