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在建工地接受安全大“体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袁千惠 2018-01-24 11:25:2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前排左二)率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刘攀 摄

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中)实地检查。刘攀 摄

  高新麓谷2018年1月23日讯(刘攀)1月22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率队,对全区在建项目展开安全生产大督查。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陪同督查。

  在金南中学(暂定名)项目建设现场,督查组详细了解了建设进度、建设详情以及周边环境。该校共设置了60个教学班额,目前正在抢抓进度,预计将于6月份交付使用,并在秋季开门纳新。

  来到中国通号·望麓嘉园项目一期,督查组要求建设单位要按照标准化、规范化的流程作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增强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目前,该项目1、2栋职工宿舍桩基工程已完成,销售中心已主体封顶,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达到竣工交付的条件。

  “安全施工大于天,一定在思想上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好安全工作,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周意龙强调:“当前高新区在建工程多,从业人员多,监管任务重,各个工地负责人要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务求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做深、做实,及时发现问题并消灭问题,唯有确保安全才能真正产生效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