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瞿媛媛 编辑:袁千惠 2018-01-11 10:16:32
时刻新闻
—分享—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统一安排,1月9日至10日,国务院安委会第二考核组对益阳市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考核组由公安部消防局副局长张福生、国家安监总局监管三司副司长黄进、公安部消防局处长王宝伟带队。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罗德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建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瞿晏平陪同。

  考核组一行来到辣妹子食品有限公司、光大环保能源(益阳)有限公司、湘银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检查。在由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益阳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检查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资料,并深入垃圾吊控制室、中控室、厂区查看。随后,考核组来到湘银汽贸公司对汽车运输车辆、临时办公用房进行查看,就临时办公用房搭建、用电及消防安全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

  考核组在市公安消防支队,听取了全市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情况汇报。考核组指出,要紧紧抓住“基础、稳定、突破”三个关键词,以防大火为重点,抓好火灾防控工作;以打得赢为标准,抓好全员岗位训练;以保稳定为目标,严格队伍管理。考核组还深入沅江市、赫山区,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检查。

  张值恒表示,国务院安委会开展的安全生产考核,既是对益阳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检验,也是对益阳市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鞭策。全市各级、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服务上要全力保障、整改上要迅速行动,切实以这次考核为契机,查漏补缺、再接再厉,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