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元旦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袁千惠 2018-01-03 09:4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安监局消息 元旦节期间,益阳市未发生生产经营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益阳市委、市政府对元旦节期间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高度重视,12月26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在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上批示:“请两办牵头加强督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切实抓好落实,确保两节期间祥和、喜庆。”

  益阳市安委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安委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通知精神切实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瞿海同志的批示精神,节前专门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元旦春节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狠抓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突出主体责任落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加大工作督导和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加强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元旦期间,市安委办加强应急值守,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进行督查,确保全市人民过了一个平安的节日。

  (益阳市安监局 郭建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