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高可获500元话费!安全知识有奖竞答开始啦!三大运营商都可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洪政 2017-12-30 11: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点此进入活动

  参加由湖南省安监局主办的安全知识有奖答题,你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手机话费充值,幸运网友一次最高可拿500元,还等什么呢?

  由湖南省安监局主办、湖南安全职业学院承办的安全知识有奖答题活动,用竞答的方式检验大家对《安全生产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安全生产新论断的了解程度。活动开展时间为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5日,共11天。

  参加竞答者,每次只需答5道题,题目均为单选题,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答对即可参与转盘抽奖。奖励以手机话费的方式直接充入答题者所填写的手机号码中,移动、联通、电信号码都能参与。每天可答题多次,一个手机号一天只能抽奖一次,话费奖励可给本机或其他号码充值。

  有奖答题,你准备好了吗?只要你将安全知识熟记于心,就赶快来一试身手。如果你对自己还缺乏信心,没关系,有爱的湖南安监小微对安全知识的核心及知识要点进行归纳和提炼,浓缩在我们的《学习园地》里,只要你用心去看,答题就一定又好又快,真的不难,还能让你在学习、巩固知识的同时,赢取温暖话费。元旦来临,新年将至,我们不仅给大家送祝福、送平安,还会送上惊喜!

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答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