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集中关停取缔17家非法红砖厂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魏颖辉 徐艳 杨海燕 编辑:袁千惠 2017-12-27 08: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徐艳 杨海燕)近日,湖南省宁远县组织国土、安监、环保、科经委、电力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依法强制关停取缔九疑山、水市、中和、桐山、柏家坪、鲤溪、冷水、天堂、太平等乡镇街道的17家非法红砖厂。

  为了保护生态环境,宁远县从今年5月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红砖厂整治工作。全面排查砖厂占地、经营等情况,对违法生产的砖厂,坚决关停、拆除到位;对符合产业政策的新型墙体材料生产企业,积极引导转型升级。全面建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布局科学合理、资源利用集约、依法依规生产、安全环保发展的生产秩序,确保全县建材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宁远县原有的62家红砖厂,除具有页岩开采资质、申报升级为页岩砖厂和转型生产水泥砖的28家砖厂保留下来,其他34家均已被关停取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应急频道首页